網友繪製特斯拉“Robovan”MPV想象圖獲馬斯克點贊

距離特斯拉發新車,已經過去了將近三年的時間,而那台名為Cybertruck的純電皮卡,至今也未交付。不過近日,特斯拉CEO馬斯克在社交媒體上公開表示,特斯拉或許應該製造一款高度可配置的Robovan(自動駕駛MPV)來運輸人員和貨物。

這樣的提議得到了網友的贊同,有動手能力強的粉絲直接放出了自己設計的假想圖。

從圖片來看,這款“Robovan”不像是一台MPV,倒像是純電動巴士,整體尺寸較長,車頭採用了特斯拉的家族化風格,呈現封閉式,擋風玻璃傾角較大,同時還使用了側滑門,而且前後都是,上車時需前後滑動。

最讓人吃驚的是,車裡竟然配有至少10個座位,任誰看了都不敢承認它是一台MPV。

當然這是假想圖,天馬行空了些也在情理之中。

有意思的是,馬斯克本人也關注到了這張圖,並得稱讚“畫得不錯,看起來非常具未來感”,不知道特斯拉打造Robovan實車時會不會從這張圖上借鑒些經驗。

此外,在評論區,馬斯克還表示這款自動駕駛MPV車身尺寸將比Model X更大,也許有一個可選的太陽能頂篷,包括可延展伸出的兩側車身,使屋頂面積增加三倍,人可以站在或坐在車輛延展的天幕底下乘涼。

那麼以特斯拉的效率,你覺得大概需要多久我們才能看到這款MPV呢?

網友繪製特斯拉“Robovan”MPV想象圖獲馬斯克點贊

網友繪製特斯拉“Robovan”MPV想象圖獲馬斯克點贊

(0)
上一篇 2022-07-08 14:29
下一篇 2022-07-08 14: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