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強調:今年夏季結束前派對禁令依然有效

伴隨着英國和美國等地區放寬了對 COVID-19 疫情的限制,旅遊業也在快速升溫。在 2020 年 8 月,Airbnb 宣布了一項全球派對禁令,並表示禁令“長期有效,直到進一步通知”。今天,Airbnb 再次強調這項禁令至少會持續到 2021 年夏季結束。

pdteuxio.jpg

2020 年 8 月,當時全球 COVID-19 疫情非常嚴重,而且疫苗還沒有獲得批准。諸多不確定性讓 Airbnb 認為這種無期限的禁令符合公眾健康的最大利益。

雖然 COVID-19 是 Airbnb 選擇實施該禁令的主要原因,但也存在其他多方面的綜合考量。在談到派對禁令的時候,Airbnb 首席執行官布萊恩·切斯基(Brian Chesky)表示:“我們希望在全世界成為真正優秀的社區參與者”。

Airbnb 表示:“在過去的幾周里,我們聽到我們的社區成員要求澄清禁令是否會繼續有效,特別是來自正在逐漸重新開放的地區的社區成員。我們宣布將禁令至少延長到2021年夏末,以向他們提供這種清晰度,並儘可能直接地表明,我們不會容忍擾亂社區或違反東道主社區信任的行為。在2021年夏季結束時,我們將就該政策的未來提供另一個更新”。

(0)
上一篇 2021-05-28 12:56
下一篇 2021-05-28 1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