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度流失20萬訂戶:Netflix正考慮廣告支撐的更實惠訂閱選項

在周二的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Netflix 聯席 CEO 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披露該流媒體平台流失了 20 萬的訂戶為挽回營收頹勢,Netflix 首席運營官 Greg Peters 表示會在未來一兩年裡,研究通過廣告支撐來提供更實惠的訂閱套餐。

季度流失20萬訂戶:Netflix正考慮廣告支撐的更實惠訂閱選項

長期關注 Netflix 的用戶應該知道,這家流媒體巨頭一直相當審慎地看待廣告對平台的影響。然而近期流式的大量訂戶,還是讓管理層意識到了市場拓展有多艱難。

Netflix 首席運營官 Greg Peters 更是明確表示,廣告對其來說是個激動人心的機會,即使該公司一直反對廣告的複雜性、並傾向於提供更便利的訂閱選項。

如果 Netflix 能夠通過適當的廣告補貼來拉低進入門檻,此舉或有助於這家流媒體巨頭開拓出更大的市場規模,尤其在競爭對手已經走過這條路的情況下。

Reed Hastings 指出:Hulu、Disney 和 HBO 都在這麼做,且他們毫不懷疑廣告支撐的更實惠的訂閱選項的有效性。等到真要推出的時候,預計 Netflix 也借鑒 Hulu 的方案。

此外作為一家出版商,Netflix 並不希望像競爭對手那樣,利用數據追蹤的方式來匹配廣告。只有將自身置之事外,該平台才能真正專註於會員利益、同時維持較高的用戶口碑。

(0)
上一篇 2022-04-20 14:38
下一篇 2022-04-20 14: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