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小哥現身重慶摩博會 激情壓彎看懵現場觀眾

時常在網上聽人說,外賣小哥群體是一個神秘的組織,裡面卧虎藏龍,個個“身懷絕技”,此言不假。近日,在第十九屆中國國際的摩托車博覽會上,一位外賣小哥引起了眾人的注意。根據網友拍攝的視頻來看,一個男子穿着外賣小哥平時送外賣的衣服,還騎着配送在外賣的專用車來到了這個比賽現場。

由於外賣的衣服本身就非常的顯眼,再加上這位外賣小哥用極快的速度表演壓彎,一路飛馳零失誤的炫技,強烈的反差對比令在場的觀眾紛紛歡呼不已。

並且外賣小哥的車裡還帶着一個外賣箱,能跑出這樣的技術真是太棒了。在場的不少觀眾大喊:這個外賣小哥真是太牛了。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不好意思趕時間,借個道”、“前有藤原漂移滴水不漏,現有美團壓彎湯汁保留”、“美團外賣小哥真的是人才輩出”。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位外賣小哥的技術的確是非常值得讚揚,但是平時送外賣的時候還是要注意安全,在城市裡可不要騎得太快了,一般平台給的時間都是足夠的。

外賣小哥現身重慶摩博會 激情壓彎看懵現場觀眾

外賣小哥現身重慶摩博會!激情壓彎看懵現場觀眾

(0)
上一篇 2021-09-24 20:31
下一篇 2021-09-24 2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