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揭示了幾千年前畫在洞穴牆壁上的“外星人”形象

據BGR報道,早在2018年,考古學家在位於坦桑尼亞中部的斯瓦加-斯瓦加野生動物保護區發現了52個以前沒有記載的岩穴。這些庇護所似乎都有岩畫,然而,風化作用已經破壞了其中的大部分。不過,有一個地方很突出,因為裡面有類似外星人的洞穴壁畫。

amakhee-4-alien-like-cave-painting.webp

他們在一個被稱為Amak’hee 4的庇護所內發現了類似外星人的洞穴壁畫。該遺址被精心地覆蓋著岩石藝術,包括三個頭部巨大的神秘人物。

發現這些人物的考古學家並不確定該如何看待它們。波蘭雅蓋隆大學的Maciej Grzelczyk說,它們可能是理解在坦桑尼亞發現的其他類似人物的關鍵。科學家們認為,這些岩畫與居住在該地區的桑達韋人的祖先有關。

amakhee-4-alien-like-cave-painting-tracing.webp

Grzelczyk指出,這些類似外星人的洞穴壁畫的年齡也不清楚。但他相信它們至少有幾百年的歷史。而且,根據顏料和風化,以及沒有馴化的動物,這些畫可能可以追溯到狩獵-採集社會的時代。這將使它們有幾千年的歷史。

不過,這一發現最具挑戰性的部分之一是確定這些人物是什麼。當看到它們時,巨大的頭部似乎與水牛頭相似。Grzelczyk確實注意到,水牛角在桑達韋人的儀式中發揮着重要作用。

因此,這些類似於外星人的洞穴壁畫可能指向人們佩戴水牛頭飾作為儀式的一部分。然而,Grzelczyk說,根據目前發現的圖像,這還不清楚。

MZ2S8C[BC0~1[USAZO}CVUO.png

這三個人物的另一個耐人尋味之處在於,它們似乎與坦桑尼亞的岩畫中發現的其他人物有關。在坦桑尼亞中部的Kondoa地區,考古學家還發現了兩個岩棚,上面有類似外星人的洞窟畫。不過,這些其他的人物沒有實體的頭。

相反,這些其他類似外星人的洞穴壁畫在頭部的地方有多條線條。然而,它們與Amak’hee 4發現的洞穴壁畫有其他相似之處。與Amak’hee 4一樣,Kolo B1和Kolo B2的洞穴壁畫有一條線穿過所有三個人物,將它們連接起來。

當地社區對這些新遺址也有一些了解,這意味着他們可以為 Amak’hee 4 發現的類似於外星人的洞穴壁畫提供更多的背景。

}UX[SD43~BY_J4_UFR$(437.png

(0)
上一篇 2022-07-07 09:45
下一篇 2022-07-07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