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慶祝2022驕傲月 宣布捐贈活動與充滿活力的產品設計

為慶祝 2022驕傲月的到來,微軟也預告了接下來的一系列活動和商品促銷計劃。去年,微軟已經向 LGBTQIA+ 社區組織捐贈了 800萬美元,而今年又向全球 LGBTQIA+ 非盈利組織捐了 17 萬美元,以幫助其爭取公平和平等待遇。其中包括 OutRight Action International、非洲彩虹家族、美國跨性別平等中心、Mermaids,以及薰衣草項目和 Fulcrum UA 。

1.jpg

微軟選擇了用不同的藝術表現形式,以同去年的 Pride 活動區分開來。從去年的十幾個社區旗幟,增加到了現在代表 LGBTQIA+ 身份的 33 幅旗幟、以及一幅 Ally 盟旗和 Polyamory 多元旗幟。

這項工作還延伸到了微軟旗下的應用程序與產品套件,比如 iOS 上的 Outlook、Teams、OneNote、Office、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主題,Android 平台的 Outlook 和 Teams,以及 Mac 平台的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neNote。

此外,該公司提供了受 LGBTQIA+ 標誌啟發的新 Windows 壁紙和 Skype 虛擬背景場景。

硬件方面,預計微軟會很快在美、加、英三國推出適用於 13.5 / 15 英寸 Surface Laptop、以及 Surface Pro 8 筆記本電腦的限量版 Pride 皮膚,還有新設計的 Xbox Pride 手柄(去年也推出過)。

2.webp

感興趣的玩家,今年還有機會親自上手設計 Xbox Pride 手柄。在重新設計的頂殼的基礎上,用戶可選 34 幅社區旗幟,輔以醒目、複雜、多樣化的組合。

從 6 月 9 日起,Xbox 設計實驗室將提供調色板、金屬飾面、橡膠握柄、紋理雕刻等方面的定製選項,此外 Xbox Gear Shop 會提供包括限量版 T 恤和手提包等 2022 Pride 系列特色產品。

遊戲方面,微軟也有為 LGBTQIA+ 社區親自策劃的一系列作品,包括動作冒險類的《Unsighted》、《昨日難留》(No Longer Home)、《小緹娜的奇幻之地》(Tiny Tina’s Wonderland)和《黎明殺機》(Dead by Daylight)。

與此同時,343 Industries 和 Forza Franchise 也加入了慶祝活動,分別帶來了“Unity”銘牌標誌和《極限競速》彩虹塗裝。

此外微軟推出了以 Pride 為主題的“Microsoft Unlocked”網站,該公司計劃將之作為一個新的數字目的地,以講述 LGBTQIA+ 相關的核心創作故事,但後續也會拓展到可訪問性、可持續性、文化、科學、激進技術等主題。

最後,微軟正在開展一項名為“驕傲無邊界”(Pride has no Borders)的實驗性元宇宙活動。

這場虛擬活動定於太平洋時間 6 月 17 日上午 10-12 點在油管直播,並可通過 Windows / macOS 上的 AltSpaceVR、Windows MR、HTC Vive 或 Oculus Rift 頭顯訪問。

(0)
上一篇 2022-06-03 16:50
下一篇 2022-06-03 1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