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男子被曝以非法手段解鎖T-Mobile合約機並獲利2500萬美元

PCMag 報道稱:一位名叫 Argishti Khudaverdyan 加州男子從美國 50 多名 T-Mobile 員工那裡竊取了登錄憑證並非法獲利 2500 萬美元,但最終還是沒能逃脫法律的制裁。司法部公告顯示,該男子通過入侵 T-Mobile 系統來解鎖運營商的合約機,並將之運作成一項價值數百上千萬美元的業務。

加州男子被曝以非法手段解鎖T-Mobile合約機並獲利2500萬美元

截圖(來自:US DOJ)

據悉,現年 44 歲的 Argishti Khudaverdyan,起初在洛杉磯 Eagle Rock 地區擁有一家 T-Mobile 商店。

然而檢察官指出,他使用未經授權的 T-Mobile 訪問權限,找到了非法解鎖運營商合約機的方法、並從客戶那裡賺取了 2500 萬美元的非法收益。

雖然合約機有運營商補貼,但通常客戶需要鎖網使用一定年限,以防止其在合約到期前轉投競爭對手(或轉售硬件),從而造成原運營商的業務損失。

但出於貪圖付費解鎖服務費用的目的,他最終走上了一條邪路 —— 通過向 T-Mobile 員工發送釣魚郵件、騙取登錄憑證,進而訪問該公司的內部系統。

聯邦調查人員補充道,期間 Argishti Khudaverdyan 通過代理、電子郵件,以及 unlocks247.com、swiftunlocked.com 和 unlockitall.com 等網站來推廣這項業務。

為了吸引客戶,他還謊稱這是來自 T-Mobile 的“官方解鎖服務”,並在此期間解鎖了包括 iPhone 在內的數十萬部手機,且時間跨度從 2014 一直持續到 2019 年。

更讓人不齒的是,利欲熏心的他甚至敢接手“解鎖”那些遺失、或被盜搶的手機。

(0)
上一篇 2022-08-03 18:15
下一篇 2022-08-03 1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