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Book Air據稱將於2022年下半年推出

DigiTimes在今天發表的一份專註於筆記本出貨量的新報告中簡要提到,蘋果計劃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新的MacBook Air,這與彭博社的Mark Gurman本月早些時候分享的時間框架相一致。

macbook-air-rounded-mock-yellow.jpg

該報告的相關摘錄,引用了供應鏈的消息。消息人士表示,蘋果的MacBook系列是高端消費設備,但也可以被視為商務筆記本,因為它們受到許多公司或外出辦公人員的青睞,2021年底發布的MacBook Pro的熱銷有望一直持續到2022年第一季度,出貨量一直高於預期,而定於下半年推出的新MacBook Air有望進一步增加銷售動力。

顯示器行業顧問Ross Young上周在Twitter上說,新的MacBook Air將採用略大的13.6英寸顯示屏,而不是目前的13.3英寸機型。

雖然一些消息來源聲稱新的MacBook Air將採用M2芯片,配備8核CPU和9核或10核GPU,但根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3月初發布的預測清單,他預計該筆記本仍將採用M1芯片。在一封電子郵件中郭明錤表示,新的MacBook Air可能內置一顆改良的M1芯片,雖然他沒有進一步說明,但傳言中的額外GPU核心肯定是可能會存在的。

郭明錤的推文說,新的MacBook Air還將有着全新的設計,有更多的顏色選擇,並在2022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進入大規模量產。與最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不同,郭台銘預計新款MacBook Air不會採用mini LED顯示屏,這意味着ProMotion顯示特性不太可能存在。

(0)
上一篇 2022-04-01 23:18
下一篇 2022-04-01 2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