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Twitter客戶端終於迎來社區功能

早在 2021 年 9 月,Twitter 就已經在 iOS / Web 端推出了所謂的“社區”(Communities)功能,以便用戶在群組內發布關於特定主題的推文不過直到 2022 年 1 月 19 日(本周三),該公司才向 Android 客戶端引入了這項更新。該功能與 Facebook 群組相類似,但更加面向公眾一些。

Android版Twitter客戶端終於迎來社區功能

Twitter 在新聞稿中稱:大家可在社區內面向特定受眾、而不是所有粉絲髮送推文,且只有同屬一個社區的人們才能點贊和回復。但無論怎樣,相關推文仍是向公眾開放的。

目前這項功能仍處於 Beta 測試階段,但自首次亮相以來,Twitter 社區已圍繞 Roblox 元宇宙、加密貨幣、Xbox 遊戲、R&B 音樂、F1 方程式賽車等主題迎來了蓬勃的發展。

每個社區都有官方批准的版主,其負責規則的制定和執行,但管理者必須通過直接消息來邀請其他 Twitter 用戶加入社區。

(0)
上一篇 2022-01-20 15:56
下一篇 2022-01-20 15: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