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 稱今年有望交付25000輛電動汽車

Rivian公司周三表示,該公司在其位於伊利諾伊州Normal的生產基地迄今為止生產了4401輛汽車,並在截至6月30日的季度里交付了4467輛電動汽車。Rivian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些數字仍然符合公司的預期,它認為它正在實現之前提供的25000輛年產量指導。”

IMG_2333.webp

在2022年第一季度,Rivian生產了2553輛汽車,交付了1227輛。這包括Rivian R1T皮卡、R1S SUV和它為亞馬遜生產的EDV商用電動貨車的組合。這些數字顯示,Rivian公司在今年上半年並沒有跟隨特斯拉和其他電動車製造商產量下滑的趨勢。上周六,特斯拉報告稱,其交付量兩年來首次出現季度性下降。

特斯拉表示,它在第二季度在全球範圍內交付了254695輛電動汽車,比今年第一季度報告的310048輛交付量下降了近18%。這家汽車製造商表示,供應鏈的限制和COVID-19引發位於中國上海工廠的關閉,阻礙了其增長。

Lucid方面則已將其2022年的生產前景削減至12000至14000輛,低於其最初計劃的20000輛。

Rivian去年年底在美國歷史上最大的IPO之一中上市,它在5月表示設定的目標是最終擁有全球市場的10%以上。

這家汽車製造商今年夏天的首要任務是在伊利諾伊州Normal的工廠通過引入第二班來提高產量。它還計劃在佐治亞州破土動工興建一座價值50億美元的工廠,佐治亞州向該汽車製造商提供了該州有史以來最大的15億美元的獎勵計劃。

(0)
上一篇 2022-07-06 22:48
下一篇 2022-07-06 22: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