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幣圈大佬金盆洗手:以太坊創始人宣布退出幣圈

雖然今年以來加密貨幣可謂是行情暴漲,但一些熱門加密貨幣的創始人卻接連宣布離開幣圈。據外媒報道,日前,作為第二大市值的加密貨幣以太坊(ETH)聯合創始人Anthony Di Iorio表示,出於個人安全考慮,將退出幣圈。

-psi8erO_400x400.jpg

根據Anthony的說法,目前出現的一些問題讓他不再熱衷於加密貨幣,並且在這個圈子裡會讓他沒有安全感。如果加密貨幣領域再需要他的時候,他依舊會回來。不過,顯然加密貨幣往往並沒有這麼重要。

而對於持有的加密貨幣數量,Anthony也沒有透露。他打算投身於慈善事業和其他領域,只要和加密貨幣無關就行。並且還要和之前參與的其他初創公司斷絕關係,不再資助任何區塊鏈項目。

除了是以太坊的聯合創始人,Anthony還是去中心化技術的創新中心和軟件開發公司Decentral Inc.的創始人和CEO。

目前,他已經開始着手出售該Decentral Inc.,已經與幾位潛在投資者交流過,估值將達數億美元。他希望以法定貨幣交易,或者其他公司的股權。

2013年底,Anthony Di Iorio先生資助並與他人共同創立了開源的有智能合約功能的公共區塊鏈平台“以太坊”。通過其專用加密貨幣以太幣(Ether,簡稱“ETH”)提供去中心化的以太虛擬機來處理點對點合約。

截止發稿前,以太坊的價格為1869.72美元/枚,總市值為2182.87億美元,低於比特幣的5894.35億美元,為第二大加密貨幣。

值得一提是,近日,作為今年突然走紅的狗狗幣,其創始人之一傑克遜·帕爾默曾公開發聲,稱加密或的瘋狂上漲是不理性的,並誓言此生再不會踏足幣圈半步。

(0)
上一篇 2021-07-17 17:14
下一篇 2021-07-17 17: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