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一怒取走500萬現金 上海銀行再回應:職員行為合規

近日,“大V怒懟上海銀行服務太差當場取走500萬”一事引發關注。10月17日晚間,上海銀行做出最新回應,稱網點工作人員行為合規,沒有違反銀行服務要求。10月16日晚,認證為“信息安全、網絡安全專家”,有170萬粉絲的微博大[email protected]
發文稱,上海銀行虹梅支行服務態度意識差,自己一怒之下決定把儲存在該行的幾千萬元都取出來轉存他行,並一次性取了500萬元鈔票,兩名工作人員清點了2個小時。

@sunwear 稱,這是自己有史以來見過服務態度意識最差的銀行,從接電話的到保安到職員全都是一副你欠他的樣子,尤其是保安竟然能翻着白眼扭着頭擺手轟你,說話也沒有任何禮貌可言。

不過有網友指出,@sunwear 疫情期間去網點不願意戴口罩,所以被保安阻攔,而網點負責人解釋了很久都沒有用,@sunwear 甚至要網點負責人下跪道歉,但都被他一一否認。

大V一怒取走500萬現金 上海銀行再回應:職員行為合規

大V一怒取走500萬現金 上海銀行再回應:職員行為合規

上海銀行最新回應稱,關於昨日有客戶通過微博反映在該行一網點遇到服務質量相關的問題,上海銀行第一時間通過調閱監控錄像、詢問相關人員等方式進行了核查。

情況如下:

2021年9月30日14:53,客戶至該行虹梅路支行(下稱網點)。因客戶未佩戴口罩,網點保安按照防疫要求,示意客戶佩戴口罩后再進入網點。

14:56,客戶佩戴口罩後進入網點,完成業務辦理後於15:03離開網點,全程未有情緒激動或語言爭執等情況。

15:13,客戶在個人微博投訴網點保安,稱“哪天有空得折騰一趟這個網點”(該微博已被刪除)。

10月13日,客戶在該行賬戶有大額資金到賬后,當日預約大額現金取現。

10月16日14:04,客戶與2名陪同人員進入網點,網點員工引導客戶至等候區。

14:15,客戶至櫃面辦理大額現金取現。根據客戶要求,櫃員拆把、逐把清點大額現鈔。

16:06,網點員工完成所有現鈔清點。

16:25,客戶離開網點。

17:02,客戶在個人微博發文。

上海銀行方面表示,從初步核查情況看,雖然網點人員並未違反上海銀行服務要求,但客戶反饋在該網點的服務體驗不好,並通過自己的方式表達不滿,表明客戶對金融服務有更高期許。

上海銀行將認真對待客戶訴求,努力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體驗。也歡迎社會各界監督。

大V一怒取走500萬現金 上海銀行再回應:職員行為合規

大V一怒取走500萬現金 上海銀行再回應:職員行為合規

(0)
上一篇 2021-10-17 22:56
下一篇 2021-10-17 2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