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阿特米斯任務的登月火箭和航天器抵達載具裝配大樓

美國東部時間7月2日下午2:30左右,美國宇航局的太空發射系統(SLS)火箭和用於阿特米斯一號任務的獵戶座飛船(Orion)在從39B發射台開始的四英里“長途跋涉”之後(對於它們來說確實是),被牢牢固定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載具裝配大樓(VAB)內。

NASA-Artemis-I-Rocket-Transporter.jpg

團隊將擴展工作平台,未來幾周內更換尾部服務桅杆臍帶快速斷開處的密封件,並在返回發射台前進行額外的檢查和活動。

NASA此前分析了6月20日進行的濕式綵排的數據,確定測試活動可以宣告完成,隨後火箭和航天器已被送回VAB為即將到來的發射進行準備。

阿特米斯一號將是NASA一系列遠距離探索的複雜任務中的第一個,這些任務將使人類能夠在短時間內回到月球並在未來飛向火星。

(0)
上一篇 2022-07-04 17:38
下一篇 2022-07-04 17: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