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借貸平台Vauld因面臨財務挑戰而暫停了存提款交易

作為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加密借貸初創企業,Vauld 曾得到 Peter Thiel 旗下 Valar Ventures、Coinbase Ventures、Pantera Capital 等支持者的約 2700 萬美元資金。然而在市場低迷的大環境下,Vauld 正面臨著嚴峻的財務危機。且自 6 月 12 日以來,客戶已提款約 1.98 億美元。

加密借貸平台Vauld因面臨財務挑戰而暫停了存提款交易

Vauld 周一表示,這項政策已即時生效。

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Darshan Bathija 表示,目前其正在探索重組方案。他在一篇官方博客中寫道:

Vault 相信可在財務和法律顧問的建議下,達成一個最能保護 Vault 客戶利益的解決方案。

除了與 Kroll 合作以尋求財務建議,Vault 還與 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 和 Rajah & Tann 達成了在印度 / 新加坡的法律諮詢合作。

此前 Vauld 宣稱能夠讓加密貨幣客戶獲得業內排得上號的高利率,官網上寫道:

通過質押幾款所謂的‘穩定幣’(包括 USDC / BUSD),Vault 可為 ETH / BTC 資產提供高達 6.7% 和 12.68% 的年收益率。

2.jpg

Vauld 業務原理示意

Darshan Bathija 補充道:對於暫停業務一事,Vauld 正尋求平台客戶的諒解。相關存款會給出具體的安排,以滿足某些客戶潛在的保證金追加需求。

儘管 Vauld 兩周前才宣布了裁員 30% 的消息,但最新消息還是讓我們始料未及 —— 6 月 16 日,Bathija 才向客戶保證該平台沒有陷入 Celsius 和 Three Arrows Capital 那樣的嚴重財務危機。

不過就算市場總體表現欠佳,Vauld 還是在努力維持流動性。過去幾天時間裡,所有提款都在照常處理、且未來也將繼續如此。

(0)
上一篇 2022-07-04 17:38
下一篇 2022-07-04 1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