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視頻應用無法在Apple TV上使用

北京時間6月27日早間消息,據報道, Facebook的智能電視應用程序可以讓用戶收聽各種視頻、節目和直播,但無法再在Apple TV上使用。一些用戶表示,在最近一次更新后,他們再也無法使用該應用程序。

Facebook視頻應用無法在Apple TV上使用

在一篇MacRumors帖子中,一名用戶表示,當用Apple TV 4K打開Facebook Watch時,他收到提示:“Facebook Watch TV應用程序已失效,但你仍可在www.facebook.com/watch上找到很多Facebook上的視頻。”不少用戶也反映了類似經歷。

Facebook在三星智能電視上首次推出Watch應用后,於2017年在Apple TV上也推出該應用。該應用程序也可以在其他各種智能電視和控制台,以及Facebook的移動應用程序和桌面網站上使用。仍想在Apple TV上使用Facebook Watch的用戶可以將Watch從手機轉到電視上,就是會麻煩很多。

Facebook視頻應用無法在Apple TV上使用

目前仍不清楚Facebook Watch應用是否因為最近更新引發的故障而無法使用,還是Facebook將該應用完全從Apple TV中下架。 Apple TV仍然被列為Facebook Watch支持的平台之一。

蘋果和Facebook均暫未置評。

(0)
上一篇 2022-06-27 09:03
下一篇 2022-06-27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