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最佳形態 維信諾全新屏下攝像頭方案曝光

5月17日消息,博主@數碼閑聊站曝光了維信諾新的屏下攝像頭方案,這將是全面屏最佳形態。據悉,維信諾全新的屏下前攝方案高透區域和主屏差異化非常小了,此前屏下攝像頭普遍存在的紗窗效應在新方案上已經被優化改進。@數碼閑聊站爆料稱中興將會首發這一方案,預計2021年Q3登場。

之前全球首款量產商用的屏下攝像頭手機中興A20 5G便是由維信諾提供了相關方案,官方介紹,研發團隊通過超高透微米級新材料、獨立驅動屏顯芯片、高集成極簡電路設計等核心技術規避了複雜線路對攝像頭的干擾,提升了前置拍攝效果。

作為維信諾的親密合作夥伴,維信諾新一代屏下攝像頭方案極有可能會由中興首發,新機可能是Axon系列。

值得注意的是,下半年我們還將會迎來三星屏下攝像頭手機,有爆料稱三星Galaxy Z Fold3採用屏下攝像頭技術。

可以預見,下半年將會迎來一波屏下攝像頭手機,開啟真全面屏形態。

全面屏最佳形態 維信諾全新屏下攝像頭方案曝光

(0)
上一篇 2021-05-17 20:22
下一篇 2021-05-17 2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