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31個國家將Android 應用引入Windows 11

微軟現在準備讓更多用戶訪問亞馬遜應用商店,從而讓他們在Windows 11上直接運行Android應用。該公司宣布,它正在為31個國家的客戶帶來Android應用支持,如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德國、意大利、日本、西班牙、英國、美國等。

1663578113_windows_apps.jpg

微軟表示,在美國(以及最近在日本)的初步測試已經引起了客戶和開發者的極大興趣。許多用戶對在Windows上獲得他們最喜愛的Android應用感到興奮,儘管微軟的桌面操作系統不支持Google Play商店及其服務。

目前,Windows 11用戶可以通過亞馬遜應用商店在Windows 11上獲得Android應用,或者使用從互聯網上下載的APK文件進行側載。

Windows 11上的亞馬遜應用商店現在可以訪問超過20000個流行的應用。為了提高可發現性,使用戶更容易在Windows 11上獲得Android應用,微軟現在將它們包括在編輯推薦欄目和搜索結果中,提供評級和評論功能,並提供與其他人分享鏈接的選項。

Windows 11上的Android應用和遊戲由針對Android的Windows子系統(WSA)提供。最新的版本帶來了明顯改善的圖形性能、DRM視頻內容支持、增強的輸入(觸摸、鼠標和鍵盤)以及其他質量改進。

(0)
上一篇 2022-09-21 01:37
下一篇 2022-09-21 0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