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測試版中提到了 Apple TV 的全新 Siri 遙控器

在 iOS 16 測試版中,有代碼提到了一款全新未發布的 Apple TV Siri 遙控器。在 iOS 16 測試版中,出現了 SiriRemote4 和 WirelessRemoteFirmware.4 ,這與目前的 Siri 遙控器不匹配。

最初的 Siri 遙控器在代碼中顯示為 SiriRemote,修改版 Siri 遙控器顯示為 SiriRemote2,而去年發布的銀色版 Siri 遙控器顯示為 SiriRemote3。這意味着 SiriRemote4 很有可能是下一代 Siri 遙控器。除了名字外,下一代 Siri 遙控器的細節和新功能還不清楚。

圖片.png

上個月,郭明錤喲蹙額,蘋果計劃 2022 年第二季度發布新一代 Apple TV,價格可能會更低,吸引更多顧客購買。如果真的有全新 Apple TV,新一代 Siri 遙控器自然也會同步亮相。

iOS 16 測試版中提到了 Apple TV 的全新 Siri 遙控器

(0)
上一篇 2022-06-24 02:01
下一篇 2022-06-24 0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