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修訂Play政策 規範侵入性廣告、全屏廣告和插頁式廣告

Google 近日宣布修訂 Play Store 開發者計劃政策,對侵入性廣告、全屏廣告、插頁式廣告進行規範,引導創建優質的廣告體驗。這項新規於 7 月 27 日通告,將於 9 月 30 日生效,所有新應用和現有應用都有至少 30 天的寬限期。

更新內容如下:

我們將更新以下政策。自 2022 年 7 月 27 日起,所有新應用和現有應用都有至少 30 天的寬限期(另有說明的情況除外),必須在該寬限期結束之前滿足以下變更的要求:

2022 年 9 月 30 日生效

優質的廣告體驗

開發者必須遵守以下廣告準則,以確保用戶在使用 Google Play 應用時獲得出色的體驗。不得以下列非預期的方式向用戶展示您的廣告:

● 不允許以非預期的方式(通常是在用戶選擇做其他事時)展示任何格式(視頻、GIF、靜態等)的全屏插頁式廣告。 

 ○ 不允許在遊戲過程中某個關卡開始時或在某個內容片段開始時展示廣告。

 ○ 不允許在應用的加載屏幕(啟動畫面)顯示之前展示全屏插頁式視頻廣告。

● 不允許展示 15 秒后無法關閉的任何格式的全屏插頁式廣告。選擇啟用的全屏插頁式廣告或不會幹擾用戶操作(例如,在遊戲應用中的得分屏幕後展示)的全屏插頁式廣告可以持續展示 15 秒以上。

此政策不適用於用戶明確選擇啟用的激勵廣告(例如,開發者明確提供給用戶觀看,用來換取解鎖特定遊戲功能或內容片段等獎勵的廣告)。此政策也不適用於不會幹擾用戶正常使用應用或玩遊戲的變現內容和廣告內容(例如,包含集成廣告的視頻內容、非全屏橫幅廣告)。

這些準則是參照優質廣告標準 – 移動應用體驗準則。如需詳細了解優質廣告標準,請參閱 Coalition for Better Ads 網站。

為確保 Google Play 始終是一個安全文明的平台,我們制定了一套標準來定義對用戶有害或不當的內容,並禁止此類內容出現在我們的平台上。

廣告在遊戲過程中或某個內容片段開始時以非預期的方式展示(例如,在用戶點擊某個按鈕之後,以及點擊按鈕后的預期操作生效之前)。這些廣告對於用戶來說出乎意料,因為用戶原本希望開始玩遊戲或查看相應內容。

① 靜態廣告在遊戲過程中的某個關卡開始時以非預期的方式展示。

② 視頻廣告在某個內容片段開始時以非預期的方式展示。

Google修訂Play政策 規範侵入性廣告、全屏廣告和插頁式廣告

Google修訂Play政策 規範侵入性廣告、全屏廣告和插頁式廣告

全屏廣告在遊戲過程中展示,且在 15 秒后無法關閉。

① 插頁式廣告在遊戲過程中展示,且未向用戶提供在 15 秒內跳過廣告的選項。

Google修訂Play政策 規範侵入性廣告、全屏廣告和插頁式廣告

(0)
上一篇 2022-07-29 10:20
下一篇 2022-07-29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