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德拉預熱:Windows 10 21H2有非常多值得期待的“新東西”

在今天凌晨開幕的 Build 2021 開發者大會上,微軟首席執行官納德拉(Satya Nadella)向粉絲髮出預告:2021 年 Windows 10 將有非常多值得期待的“新東西”。在 30 分鐘的主題演講中,納德拉強調下個 Windows 功能更新是“極其重要的”。這個代號為 Sun Valley 的 Windows 10 21H2 功能更新將於今天秋季上線發布。

納德拉預熱:Windows 10 21H2有非常多值得期待的“新東西”

納德拉在 Build 2021 開發者大會主題演講中表示:“在我今天強調的所有機會中,Windows 是隱性的,但它從未如此重要。Windows 10 已經被全球超過 13 億人用於工作、學習、交流和遊戲”。只是,納德拉並沒有詳細說明微軟目前對 Windows 10 的發展計劃,不過微軟有望在 6 月的活動中公開更多信息。

不過,納德拉證實微軟正在醞釀下個 Windows 功能更新,並將成為 Windows 歷史上一個重要里程碑。納德拉聲稱,這將是 Windows 系統過去 10 年裡最重要的更新之一。

納德拉表示:“很快,我們將分享過去 10 年裡最重要的 Windows 更新之一,為開發者和創作者釋放更大的經濟機會。在過去幾個月里我親自主持了相關工作,我對下一代 Windows 感到無比興奮”。Windows 10 20H2 功能更新將會採用全新的開始菜單、操作中心、任務欄體驗、圓角以及更快的動畫。

(0)
上一篇 2021-05-26 07:40
下一篇 2021-05-26 0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