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為其生產力套件帶來網絡釣魚檢測以及其他隱私和安全特性

在今天的Google I/O
2022大會上宣布的隱私和安全相關的更新中,該公司表示它將為其生產力應用程序套件帶來網絡釣魚保護,包括Docs、Sheet和Slides。它還將在用戶的賬戶資料上直接提醒用戶其賬戶可能存在的其他安全問題,並提供一個新的工具,使之更容易要求從Google搜索中刪除個人信息。

Screen-Shot-2022-05-11-at-1.57.43-PM.webp

該公司已經在其產品和服務的其他地方開發了保護用戶免受網絡詐騙的技術,包括Gmail和Chrome瀏覽器等。Google表示,這些保護措施迄今已檢測並阻止了數十億的威脅,這有助於進一步加強Google由人工智能驅動的保護措施。這就是為什麼它現在能夠將這種保護擴展到其他經常在工作場所使用的應用程序。

接下來,如果用戶在工作中,Google發現了一個可疑的鏈接,系統會提醒注意這個問題,並把他們帶回安全地帶,就像在網絡上一樣。該公司指出,在越來越多的網絡釣魚騙局中,這一新增功能將有助於提高用戶的安全性,目前90%以上的網絡攻擊都是由網絡釣魚騙局造成的。隨着這個版本的發布,Google應用程序的用戶也將在他們的個人資料上得到有關其他安全問題的警告。

phishing-in-docs.webp

“10多年前,我們是第一家提供兩步驗證的消費科技公司。去年,我們是第一家默認打開它的公司……我們不希望人們擔心他們賬戶的安全,所以在I/O大會上,我們還在所有Google應用程序的個人資料圖片上推出了一個新的警告,讓用戶知道,如果有一個安全問題需要他們注意,”Google賬戶安全總監Guemmy Kim說。

該公司在I/O大會上宣布,僅在去年就為另外1.5億個賬戶註冊了雙因驗證。

當出現問題時,屏幕上會彈出一個黃色警報,位於賬戶資料圖片的上方。當點擊時,用戶將被帶到一個頁面,上面有一套他們需要採取的建議行動,以保持網絡安全。在向用戶提供的保護方面,這不一定提供新的功能,但以更明顯的方式強調潛在的風險,用戶可能不太願意忽視。

account-safety-alert.webp

另一個新功能也是與現有數據保護目標有關的迭代。

4月,Google宣布它將允許用戶要求從Google搜索中刪除他們的個人聯繫信息,包括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物理地址。這一變化是在歐盟2018年通過《通用數據保護條例》之後發生的,其中有一節規定個人有權要求從搜索引擎上刪除有關自己的信息,也被稱為”被遺忘權”。

以前,這個過程涉及填寫和簽署一份表格。但是現在,Google表示它將推出一個新的工具,以簡化請求過程。當它推出時,如果用戶遇到包含其電話號碼、家庭住址或電子郵件的Google搜索結果,將能夠在你發現它們的地方快速請求從Google搜索中刪除。

Remove-results-about-you2.webp

只需要在Google的用戶界面點擊想要刪除的結果類型,直接提交給Google,所有操作就可以完成,而不是再填寫表格。與此同時還能夠在一個地方跟蹤之前發出的請求,包括已經提交了哪些請求,哪些正在等待,哪些已經被批准。

Google表示,這項功能將在未來幾個月在Google應用程序中提供,並將在網絡上的個別Google搜索結果中訪問到。

(0)
上一篇 2022-05-12 02:14
下一篇 2022-05-12 0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