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Meta正開發一款元宇宙錢包

Meta 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本周三透露,公司正為元宇宙開發一款數字錢包,這將使人們能夠管理他們的數字物品、身份和支付。

7bms620j.webp

他在 Facebook 帖子中寫道:“理想狀態下,你可以登錄獲得任意元宇宙體驗,並能夠購買到元宇宙出售的任意東西。要實現這一目標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這種互操作性將為人們提供更好的體驗,並為創作者提供更大的機會”。

Meta,前身為 Facebook,並不是唯一一家將未來押注於虛擬世界的公司。元宇宙的創建還將為人們提供購買和銷售數字商品(如服裝、藝術、音樂和體驗)的機會。

今年 4 月,Meta 表示正在測試創作者在其社交 VR 體驗 Horizon Worlds 中賺錢的新方法,但據報道計劃從這些數字商品的銷售額中抽取高達 47.5% 的分成。本月,Meta 還在 Facebook、Instagram 和 Messenger 上推出了數字商店,人們可以在其中購買 Balenciaga、Prada 和 Thom Browne 等奢侈品牌的數字服裝。

扎克伯格在他的帖子中沒有說用戶是否需要付費才能在虛擬世界中使用這個數字錢包,或者公司計劃何時發布這個產品,但他補充說這將使創作者受益,因為“你可以在更多地方輕鬆使用你的數字錢包商品,你會越看重它們。”

(0)
上一篇 2022-06-23 11:22
下一篇 2022-06-23 1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