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國4》電影新片段 虛幻5體驗版10分鐘演示

華納在TGA上帶來了《黑客帝國4》電影的最新片段。另外,TGA上,基努里維斯和凱瑞-安·莫斯宣布《黑客帝國覺醒:虛幻5體驗》已經開放下載,隨後虛幻引擎官方帶來了一段10分鐘的體驗視頻,一起來看看吧~

   《黑客帝國覺醒:虛幻5體驗》在PS5和XSX/X上已經免費開放,玩家可以下載體驗。

準備好深入《黑客帝國》的混亂宇宙展開一段瘋狂之旅吧,《黑客帝國覺醒:虛幻5體驗》將由基努·里維斯和凱瑞-安·莫斯傾情獻演。

該演示由包括拉娜·沃卓斯基在內的電影原班人馬主創,將扣人心弦的逼真影響轉為了快節奏的第三人稱射擊體驗,其中還有火爆的汽車追逐戰,以及豐富細膩的開放世界供大家探索。

《黑客帝國》是有史以來最具標誌性的動作電影之一,歡迎走進它的世界,探索交互式敘事和娛樂的未來吧。

《黑客帝國4》電影新片段 虛幻5體驗版10分鐘演示

(0)
上一篇 2021-12-10 14:45
下一篇 2021-12-10 14: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