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已成立38家電動汽車電池製造商 2025年將成為第二大供應地

7月20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隨着電動汽車的大量普及和傳統汽車廠商紛紛大力投資電動汽車,對電動汽車電池的需求也越來越大,電池已成為了相關廠商關注和投資的重點。

歐洲已成立38家電動汽車電池製造商 2025年將成為第二大供應地

作為燃油汽車重要產地,誕生了寶馬、戴姆勒、大眾、雷諾等眾多汽車大廠的歐洲,在電動汽車電池也在大力投資,以滿足電動汽車發展對電池的需求。

英文媒體援引產業鏈的消息報道稱,歐洲近幾年已經成立了38家電動汽車電池製造商,預計在2025年將成為全球第二大電動汽車電池供應地。

產業鏈預計,歐洲電動汽車電池供應商的年產能,在2025年預計達到460 GWh,2030年達到1144 GWh,產能可滿足歐洲市場所售90%電動汽車的需求。

產業鏈的消息還顯示,歐洲新設立的電動汽車電池廠商,大部分是歐洲的汽車廠商投資或與合資的,大眾、戴姆勒、雷諾和沃爾沃,都已計劃通過建設工廠或成立合資工廠或與現有的電池供應合作,投資電動汽車電池的生產。

(0)
上一篇 2021-07-20 14:17
下一篇 2021-07-20 14: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