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為iPad Pro、Air和mini推出6合1 USB-C Media Hub

對我們中的許多人來說,我們的iPad已經成為我們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現在,由於iPad Pro、iPad Air和iPad mini上的USB-C端口,iPad還可以比以前更有能力。Hyper新發布的6合1 USB-C媒體集線器旨在將你的iPad變成一個工作站,它具有友好的媒體快捷鍵,使用戶能夠完全控制你的媒體,而不中斷工作流程。

44874-87252-hype-xl.jpg

6合1 USB-C媒體集線器利用了iPad的USB-C端口,將這個單一的USB-C端口變成了六個可能會用到的端口,包括:

1x HDMI 4K 60Hz端口

1x USB-C 5Gbps 60W PD端口

1x MicroSD讀卡器

1x SD卡讀卡器

1x USB-A 5Gbps端口

1x 3.5毫米音頻接口

它還擁有三個媒體按鈕,允許輕鬆地播放、暫停、快進和倒退歌曲、視頻和播客。這意味着,當需要跳到下一首歌曲時,不再需要通過控制應用程序。

這款6合1 USB-C媒體集線器價格為99.99美元。

(0)
上一篇 2021-10-07 23:38
下一篇 2021-10-08 0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