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和吉列實驗室合作推出聯名特別版加熱剃鬚刀

世界各地的男人們幾乎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之一是修剪自己的鬍子。有許多不同類型的剃鬚刀,使人們能夠選擇最適合他們的產品。吉列實驗室和布加迪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新的特別版加熱剃鬚刀,旨在將最先進的剃鬚創新與布加迪的風格和工程相結合。

布加迪和吉列實驗室合作推出聯名特別版加熱剃鬚刀

特別版加熱剃鬚刀承諾提供精確的剃鬚和豪華的體驗。剃鬚刀在按下按鈕時啟動,與皮膚接觸的同時提供溫暖,使剃鬚過程更加舒適。

吉列在2018年首次推出了加熱剃鬚刀,而這個版本以標誌性的布加迪造型進行了更新。特別版加熱剃鬚刀採用了布加迪Agile Bleu的風格,與Chiron Pur Sport使用的顏色相同。剃鬚刀的手柄上有布加迪的徽章,這個徽章已經在其高性能汽車上裝飾了110多年。

剃鬚刀手柄由鋁鋅製成,旨在提醒人們注意布加迪在Chiron Pur Sport上使用的輕質材料。特別版加熱剃鬚刀包括加熱剃鬚刀、磁性無線充電底座、兩片補充刀片、聯合品牌的定製清潔布和一個智能插頭。

吉列表示,這款剃鬚刀將於9月開始在特定市場推出。目前,還不清楚特別版加熱剃鬚刀的具體價格。

布加迪和吉列實驗室合作推出聯名特別版加熱剃鬚刀

(0)
上一篇 2021-09-20 20:55
下一篇 2021-09-20 2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