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眾途觀L配置曝光 6款車型 EA888動力 7.7s破百

日前,有媒體曝光了新款大眾途觀L的配置信息,新車共推出6款配置車型,其中330TSI車型有4款,380TSI車型有兩款,380TSI車型還配備有適時四驅系統。目前,新車已經開啟盲訂。根據此前消息,新車將於2021年8月20日正式上市。

新款大眾途觀L配置曝光 6款車型 EA888動力 7.7s破百

新車在配置上,全系標配上ESP、EPB、坡道輔助功能、前排雙安全氣囊、前後排頭部安全氣簾、前排三點式燃爆預緊式安全帶以及胎壓監測功能。

除了330TSI舒享版車型外,其餘車款都配備了10.3英寸液晶儀錶、ACC自適應巡航系統,給配車型還提供前排座椅加熱、座椅通風、車道保持、併線輔助、駕駛員疲勞監測、哈曼卡頓音響等功能。

回顧新車的外觀,新款途觀L採用了無邊界的前格柵設計,格柵與兩側的大燈組相融合,一體式造型提升了車頭視覺寬度。

此外,新車前包圍採用了更具動感的設計樣式,貫穿式的散熱開口加上兩側“C”型的鍍鉻裝飾,進一步提升了新車的時尚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車內飾中控多媒體顯示屏採用懸浮式設計,再加上中控區、方向盤也都採用了大量的觸控式按鍵操作,整個座艙的科技氛圍都得到了提升,沒有了以往的油膩范。

動力方面,新款途觀L將繼續提供1.4T、低功率2.0T、高功率2.0T以及基於1.4T發動機的插混系統等四種動力,其中低高功率2.0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分別為186馬力和220馬力,1.4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50馬力。最快7.7s破百。

新款大眾途觀L配置曝光 6款車型 EA888動力 7.7s破百

內飾不再油膩!新款大眾途觀L將預售:EA888 7.7s破百

(0)
上一篇 2021-08-16 20:13
下一篇 2021-08-16 2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