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PowerPC“會呼吸的機箱”距離走向現實又近了一步

由 CES 2022 期間的報道可知,CyberPowerPC 打造的“會呼吸”的機箱,距離現實又近了一步。從外形來看,其最大特點是在塔式機箱前面板設計了 18 個機械通風口,能夠根據 PC 的實際散熱需求而自動開啟或關閉,因而深受科幻作品粉絲和機械控們的歡迎。

1.jpg

該機箱的工作原理是每 5 秒讀取一次 PC 溫度傳感器,然後相應地開啟或關閉不同的通風口。在觀看 YouTube 視頻或待機等低功耗狀態下,它會保持默認的關閉狀態。

但隨着溫度的逐漸升高,前面板的三角形機械通風口就會逐漸開啟。然後在遊戲等高負載狀態下,通風口就會完全開啟,以便 PC 火力全開(吸入儘可能多的空氣)。

CES 2022 CyberPowerPC Kinetic Series Gaming PCs(via)

PCWorld 指出,其設計靈感來自於 Al Bahr Towers 之類的建築,特點是具有計算機化的動態立面和遮陽板。

CyberPowerPC 的 Nam Hoang 在介紹視頻中表示,機箱進風口不僅限於簡單的開閉,而是根據每一度溫度變化而實時調整。它能夠感知環境,然後通過細微的調整而適應 PC 的運行狀況。

2.gif

據悉,CyberPowerPC 已在相關設計上投入了六個多月的時間。如果一切順利,該設計有望於今年晚些時候在該公司的 Kinetic 系列機箱產品線上引入,目前該公司正考慮以 250 美元(約 1588 RMB)左右的價格出售。

(0)
上一篇 2022-01-05 11:58
下一篇 2022-01-05 1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