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ing公司希望在特斯拉得州超級工廠地下挖一條隧道

埃隆·馬斯克的The Boring Company已經向奧斯汀市提交了一份申請,準備在奧斯汀的特斯拉得州超級工廠下面建造一條隧道。Electrek首先報道了這一申請,但沒有說明特斯拉打算用這條隧道做什麼。

Boring-tunnel_-2.webp

該申請是在2022年6月21日提交的,儘管它沒有具體提到得州超級工廠,但申請書上的地址被列為12733 Tesla Road,該地址位於該建築群的北端。

該項目被稱為 “科羅拉多河連接隧道”,涉及一條 “私人通道以及相關的改進措施”,所以也許馬斯克想要一條秘密的道路來進入他的巨型工廠。或者,他正在尋找一種在公司之間隱蔽旅行的方式。

在籌集了一輪6.75億美元的資金后,Boring公司最近將其總部遷至奧斯汀東北部的弗魯格維爾,據說該公司一直在就得克薩斯州的某些項目進行談判。不過,這是Boring公司第一次提交建築許可申請。

該申請包含的信息很少,但它確實表明隧道長度約為2英里,位於奧斯汀市範圍之外的一個區域,但該市仍可對其活動進行監管。

今年5月,Boring公司獲得了奧斯汀南部凱爾市的批准,開始對那裡的地下人行隧道進行可行性研究,該隧道將連接一個零售開發項目和一個住房開發項目。

本月早些時候,Boring公司獲得批准,將其在拉斯維加斯地下的隧道擴展為一個34英里的網絡。這建立在該公司在拉斯維加斯的“環形隧道”之上,這是一個隧道系統,特斯拉在車站之間移動人們以避免地面交通–就像地鐵一樣。

(0)
上一篇 2022-06-23 08:45
下一篇 2022-06-23 0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