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路口被撞進河道 落水後車輪飈起數米高水花

開車路上,互相禮讓、文明安全駕駛,才是最快的開車方式,不過實際中,卻會因各種原因,造成不少匪夷所思的交通事故。
日前,有網友上傳的一段視頻顯示,近日,海南海口市,萬興路與世紀大道十字路口,沒有紅綠燈,視頻車和一輛特斯拉 Model3 都準備通過路口。

兩車都已經進入路口,並且看上去要撞在一起了,可能是“剎車鑲了黃金”的緣故,兩車誰也沒有讓誰,結果不幸的是,特斯拉 Model 3 倍視頻車撞上了。

更讓人想不到的是,兩車的速度都不算太快,可是特斯拉 Model 3 被撞上了之後,並沒有及時踩停剎車,車輛反而往左前方行駛,衝破了橋面護欄,直接開到了河裡面。

這輛 Model 3 落水之後,疑似司機還在踩着油門,車輪瘋狂旋轉,帶起的水花飈起數米高。

過往路人和司機看到有車落水之後,也都積極展開了施救。後續疑似有網友透露,特斯拉 Model 3 上有一對夫妻和嬰兒,不過均已被救起。

對於此次事故定責,網友們持有不同意見,有認為是特斯拉全責,也有人認為是視頻車責任。甚至還有網友表示,是特斯拉單踏板的鍋,被撞擊之後,特斯拉駕駛員,只抬起了電門,忘記踩剎車,才導致車輛衝進水裡面。

那麼在你看來,這起事故,誰要承擔主要責任呢?

特斯拉Model 3路口被撞進河道 落水後車輪飈起數米高水花

(0)
上一篇 2021-08-30 10:37
下一篇 2021-08-30 1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