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發布2023款CR-V內飾預覽:將在7月12日正式亮相

本田來說,今年是忙碌的一年。這家汽車製造商已經發布了2023年的HR-V,通過跟新思域的緊密聯繫,本田將自己推向了高端市場。在本田繁忙的發布計劃中,接下來是CR-V,此前我們已經看到了外部的一些片段,現在則是時候打開車門看看內部有什麼。

本田發布2023款CR-V內飾預覽:將在7月12日正式亮相

本田周三發布了一張圖片,其顯示了重新設計的2023款CR-V的儀錶板。本田在其新聞稿中稱這是一個“更高級、更舒適和更高科技的內飾”。

2023款CR-V的內飾大量借鑒了思域的設計,思域也為HR-V的儀錶板提供了許多設計元素。思域的水平氣候通風網在CR-V上看起來或多或少沒有變化,甚至包括調整通風口位置的旋鈕。方向盤和儀錶組則看起來幾乎一樣,並且“浮動”的信息娛樂屏幕也回來了,其從儀錶盤的中間升起。

再往下看,有幾個關鍵的區別。CR-V的中控台看起來更寬一些,它將駐車制動器和駕駛模式開關放在換擋桿的一側–在思域上,這些按鈕位於換擋桿和中控台扶手之間。除了杯架的位置,門板也相當不同。在方向盤的底部輻條上還有一個加熱開關,此外還有一個看起來像全數字儀錶盤。

等到2023款本田CR-V在7月12日首次亮相時,我們將得到它的全部細節。但在這之後,本田的新車還沒有完全結束。本田今年還將推出經過重新設計的Pilot三排SUV以及思域Type R和新雅閣中型轎車。

(0)
上一篇 2022-06-23 08:45
下一篇 2022-06-23 0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