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創下新紀錄:不眨眼直視太陽長達1小時

你能保持不眨眼睛多長時間?先保留你的答案,如果提高難度,前提是在刺眼的光線下呢?據媒體報道,日前在印度,一名70歲的男子,居然在沒有任何保護的情況下,對着日光保持睜眼狀態長達1個小時報道稱,男子名叫MS Verma,來自印度北方邦,是一名退休的政府僱員。

現場參與見證的包括印度世界紀錄協會、醫務工作者等,需要說明的是,挑戰前後,MS Verma的視力經檢測,都沒有健康問題。

此前,在印度,直視太陽不眨眼的最長時間紀錄只有10分鐘,MS Verma表示,為了這一小時,自己練習了25年的時間。儘管本國協會已經承認,但他還希望能得到吉尼斯認證。

必須要說的是,對於普通人,切勿模仿,不藉助太陽鏡長時間直視太陽的話,可能會對視網膜造成不可逆的損害。

印度男子創下新紀錄:不眨眼直視太陽長達1小時

(0)
上一篇 2021-12-16 21:07
下一篇 2021-12-16 2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