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魯莽駕駛致乘客受傷癱瘓 優步被索賠6300萬美元

美國馬薩諸塞州一名男子近日起訴優步,要求賠償6300萬美元,因為他在優步預訂的一次出行中發生了車禍,導致他終身癱瘓。這位名叫威廉-古德(William Good)的男子周二提交了訴訟,指控優步在雇傭他乘坐的汽車的司機時存在疏忽。他說,這名司機有“驚人”的駕駛記錄,包括收到過至少20張罰單。

BBSLC6UOCCUCVUATRAG3YQ7NCI.jpg

起訴書稱,古德在去年4月30日使用優步打車從他工作的餐廳回家。他乘坐的網約車的司機以令人恐懼的速度開車,結果撞上了一輛停着的汽車。古德的頭狠狠地撞在了副駕駛座的頭枕上,當時就“意識到自己癱瘓了。”經醫院診斷,31歲的他將終生四肢癱瘓。

訴訟稱,這名優步司機的記錄顯示,從1996年開始,他至少收到了20份罰單,還曾被要求參加司機再培訓課程。

訴訟稱:“優步知道或應該知道(被告)對乘坐其車輛的乘客構成了不合理的風險,包括原告古德,以及其他司機、行人和騎自行車的人……在任何情況下,被告優步都不應該雇傭(他)為專業司機。”

(0)
上一篇 2022-01-27 15:11
下一篇 2022-01-27 15: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