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抵達的三名宇航員將開始適應國際空間站上的生活

隨着三名新宇航員周三乘坐聯盟號飛船抵達,現在有10人在國際空間站(ISS)上生活。來自美國宇航局和俄羅斯航天局的新宇航員將在接下來的幾天里儘快適應太空中的生活和工作。

Frank-Rubio-Sergey-Prokopyev-Dmitri-Petelin-scaled.jpg

來自美國宇航局(NASA)的新飛行工程師 Frank Rubio和來自俄羅斯航天局的Dmitri Petelin 與資深宇航員 Sergey Prokopyev一起開始他們的第一次太空任務,後者是第二次執行空間站任務。三人於美國東部時間周三上午9點54分乘坐“聯盟MS-22”飛船從哈薩克斯坦起飛,前往軌道上的實驗室。飛船隨後與俄羅斯艙段的“黎明”號小型試驗艙完成對接。在那裡,他們需要再等幾個小時進行泄漏和壓力檢查,然後再打開航天器的艙門。然後他們進入空間站,開始為期六個月的任務前的實驗室熟悉活動。

Soyuz-MS-22-Rocket-Liftoff-scaled.jpg

自3月18日以來一直居住在空間站的三名宇航員將在下周末結束他們的任務並返回地球。空間站指揮官Oleg Artemyev和飛行工程師Denis Matveev和Sergey Korsakov將登上“聯盟MS-21”飛船,與Prichal艙脫離,重新進入地球大氣層,並在哈薩克斯坦着陸。

3.jpg

在下周舉行的傳統的指揮權交接儀式上,歐空局宇航員Samantha Cristoforetti將在 Artemyev離開之前接替他成為空間站的指揮官。美國東部時間9月28日上午9:35,NASA TV、該機構的應用程序和網站將直播這次領導層的變更。

與此同時,在兩個聯盟號機組人員開始交接程序時,空間站的四名宇航員自4月27日以來一直在地球軌道上運行,他們仍然專註於先進的微重力研究。

4.jpg

Cristoforetti 與來自NASA的遠征67號飛行工程師Kjell Lindgren一起,各自佩戴着連接在肩上的麥克風,測量國際空間站的聲學環境以及它如何影響機組成員的聽力。NASA飛行工程師Jessica Watkins回到泡沫研究中,通過KERMIT顯微鏡觀察在地球引力下不可能出現的微觀結構,以獲得對未來研究和商業機會的洞察力。NASA宇航員Bob Hines花了一天時間維修細胞生物學實驗設施上的部件,這是一個研究孵化器,然後為一項太空營養研究記錄他的日常飲食。

5.jpg

(0)
上一篇 2022-09-24 09:17
下一篇 2022-09-24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