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Enterprise宣布穀歌與互聯網檔案館為其首批客戶

作為一款為大量重複使用和獲取維基百科 / 維基媒體項目的公司而設計的首創商業產品,Wikimedia Enterprise 剛剛迎來其首批客戶,其中就包括了搜索巨頭 Google、以及非營利性數字檔案館 Internet Archive 。即日起,感興趣的客戶還可免費註冊試用,以更好地評估其產品需求。

1.jpg

維基媒體基金會表示,隨着項目的不斷發展,相關知識正在被越來越多地為其它網站和產品提供支撐。

而 Wikimedia Enterprise 的出現,就旨在讓這些實體更輕鬆地找到何時的方式,來大規模打包並分享維基媒體內容。

相關案例涵蓋了各種經過驗證的事實整合、在線教育課程,到需要訪問大量準確數據來訓練其系統的人工智能初創企業。

更棒的是,Wikimedia Enterprise 提供維基媒體項目的實時內容更新、保障了正常運行時間和其它系統要求,遠超公開可用的 API 和免費數據轉儲。

維基媒體基金會高級業務總監 Lane Becker 表示:Wikipedia Enterprise 旨在滿足各種內容重用和採購需求,首批兩位大客戶就是最好的例子。

無論是幫助總結規劃知識、還是直接引用維基百科,谷歌與互聯網檔案館都以非常不同的方式來利用維基媒體內容。

作為長期合作夥伴,我們很高興能夠與之攜手。在構建對許多不同類型的組織都極具吸引力的產品上,它們的洞察力對此都至關重要。

任何規模的組織和公司,都可通過專門的客戶支持和服務水平協議來訪問 Wikimedia Enterprise 產品,價格根據其使用量而定。

感興趣的的話,現在就可在網站上註冊一個免費的試用賬戶,以獲得 10000 個按需請求和無訪問限制的 30 天快照使用權。

(0)
上一篇 2022-06-22 20:44
下一篇 2022-06-22 2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