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禮橙專車、青菜拼車分別更名為滴滴專車、滴滴拼車

5月27日早間消息, 滴滴出行發布公告稱,自5月27日起,滴滴出行旗下“禮橙專車”、“青菜拼車”將分別更名為“滴滴專車”、“滴滴拼車”,新名稱將在滴滴出行App端和小程序端同步更新。

以下為公告全文:

各位滴滴出行的用戶,大家好!

為了讓出行用戶的選擇更簡單,自5月27日起,滴滴出行旗下“禮橙專車”、“青菜拼車”將分別更名為“滴滴專車”、“滴滴拼車”,新名稱將在滴滴出行App端和小程序端同步更新。

更名滴滴品牌后,滴滴專車和滴滴拼車的服務和承諾不變。滴滴專車將持續為用戶提供舒適貼心的高品質出行服務;滴滴拼車也將持續為用戶提供環保經濟的拼車服務。

滴滴出行將持續通過旗下的滴滴快車、滴滴專車、滴滴特惠快車、滴滴拼車、滴滴遠途特價、滴滴豪華車等多樣化的產品和服務,為用戶的不同出行需求和場景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並不斷學習和進化,持續為提供更加安全、更加便捷、也更加物有所值的出行服務而不斷努力,期待可以讓更多的人出行更美好。

感謝每一位用戶對滴滴出行的信任和支持,我們會不忘初心、持續進化。滴滴一下,美好出行!

滴滴出行:禮橙專車、青菜拼車分別更名為滴滴專車、滴滴拼車

(0)
上一篇 2021-05-27 09:58
下一篇 2021-05-27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