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幫助一男子發現航空公司辦公室里的大量丟失行李

在一家航空公司沒有找到他丟失行李后,一位YouTube網友用他的AirTags在一個充滿無人認領行李的機場辦公室里直接找到了行李。蘋果公司的AirTags以前曾幫助處理過丟失的行李,現在有很多行李標籤都是為它們設計的。但對澳大利亞YouTuber和IT專業人士謝恩-米勒來說,AirTag不僅找到了他丟失的行李,還幫不少人找到了被不當放置的大量行李。

49011-95900-000-lead-AirTag-luggage-xl.jpg

米勒說,他乘坐新加坡航空公司的飛機到墨爾本機場后,裝有價值4500美元的自行車設備的行李失蹤了。官員們告訴他,他的行李沒有轉機,行李一到就會與他聯繫。

行李到達機場后,米勒的AirTags向他報告了行李的位置,他希望能得到官員的消息。然而,Swissport沒有與他聯繫–儘管他打了很多電話,但還是無法聯繫到任何人。

“我對新加坡航空公司和他們的地勤服務Swissport的不滿是,一直沒有互動,”米勒說。”我落地當晚提供給我的Swissport的號碼我已經打了16次,沒有收到任何回電。”

它轉而用語音信箱的方式投訴,有人在檢查這些,因為信箱每隔幾天就會被清空,此外,Swissport有一個網站,列出了丟失的行李,而它沒有更新,沒有包括他的行李。

經過一周的等待,米勒開車到機場,用”查找我的”把他帶到Swissport的後台辦公室。他找到了他的包,但它並不在某個失物室里,而是被扔在一個普通辦公室的角落裡。

米勒說:”長話短說,超大行李處的那個人真的真的幫了我大忙,告訴我需要去哪裡拿包,然後,到了最後一英里路,可以說是100% AirTag在幫忙。”

“辦公室的工作人員非常有幫助,把我帶到正確的辦公室,”他繼續說。”而且我能夠知道我在袋子的幾米範圍內,當我在袋子被扔在他們的一個辦公室樓層的拐角處時,我可以讓它開始發出嗶嗶聲。”

“所以這就是我的故事的結束,”他說,”但他們在地板上的袋子數量……多得嚇人,我很幸運,我這麼容易就拿回了我的包。”

米勒還是花了一個星期,正如他所說的”通過各種途徑”,才拿到了他的行李。但是,AirTags也為其它的機場旅客在途中提供了幫助。

(0)
上一篇 2022-06-22 20:44
下一篇 2022-06-22 2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