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鏈龍頭立訊精密贏了 337調查終裁公布:未侵權

歷時兩年,果鏈龍頭立訊精密所涉美國337調查案終告結束。日前,立訊精密發布“關於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對公司開展337調查的最終裁決結果公告”,公告表示公司涉及本次337調查事項已全部終結,且未對公司生產、經營造成實質性影響。

公告稱,美國安費諾集團於2020年12月18日根據《美國1930年關稅法》第337節規定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以下稱“ITC”)提出調查申請(以下稱“本次337調查”)。

本次337調查牽涉三件美國專利,分別涉及導電塑膠技術與端子橫排注塑成型技術。

2022年9月9日,據立訊精密獲悉的ITC最終裁決結果表明,ITC確認初步裁決意見並終止調查,即立訊精密僅少數上一代直接出口美國的產品落入其中一件安費諾集團主張的部分專利權保護範圍,該上一代產品先前已經不再出口美國,當前產品均已由現行版本方案取代。

另外兩件美國專利所涉及的其他指控產品,ITC確認立訊精密不構成侵權或安費諾集團主張的專利權利要求無效。

立訊精密提出的現行設計/方案均已由ITC再次認定未對該三件專利構成任何權利侵犯。至此,立訊精密涉及本次 337 調查事項已全部終結且未對公司生產、經營造成實質性影響。

立訊精密是蘋果代工產業鏈中的巨頭之一,並一步步進軍蘋果iPhone整機製造,2022年上半年,立訊精密實現營收819.61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70.23%,上半年歸母凈利潤37.84億元,同比增長22.49%。

果鏈龍頭立訊精密贏了 337調查終裁公布:未侵權

(0)
上一篇 2022-09-14 15:13
下一篇 2022-09-14 1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