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稱今夏美國大部分地區將面臨停電風險

據CNET報道,根據北美電力可靠性公司(NERC)周三的一份報告,密歇根州、得克薩斯州及加州等州的民眾在整個夏天都有可能面臨停電風險。該公司稱,美國中西部地區處於“高風險”,而美國其他地區則處於能源緊急情況的“高風險”。

GJ2J[`TH3K}C4PR[P2`%RK4.png

NERC表示,高於平均水平的季節性溫度以及乾旱狀況都是罪魁禍首。乾旱將影響水力發電機能夠產生多少能量,以及需要水來保持冷卻的火力發電機的輸出。

自2021年年初以來,乾旱一直是美國西部和西南部的一個問題。亞利桑那州鮑威爾湖的衛星圖像顯示那裡的水位正在下降。

NERC的可靠性評估經理 Mark Olson 說:“然而,持續的、極端的乾旱及其伴隨的天氣模式是不尋常的,往往會對電力供應和需求造成額外的壓力。”

NERC的報告還發現供應鏈問題、活躍的夏末野火季節和持續的網絡安全威脅都是可能影響夏季電網可靠性的因素。

(0)
上一篇 2022-05-20 09:41
下一篇 2022-05-20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