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官宣M3 Touring旅行車:M套件極速174mph 2022下半年投產

在奧迪 RS4 和梅賽德斯 C63 等競爭對手上市多年後,寶馬終於帶來了首款 M3 Touring 旅行版車型。儘管它並不會在美國等地上市,車迷們還是對它的參數垂涎不已。可知其基於 M3 Competition 轎跑打造,採用了雙渦輪增壓的直列六缸發動機,具有 503 馬力和 479 磅-英尺的扭矩。

1.webp

與 M3 Competition 類似,M3 Touring 的動力可通過八速自動變速箱 + xDrive AWD 系統傳遞到四個車輪上(新款 M3 / M4 亦有採用),並且可切換到純后驅模式。

BMW 官方表示,M3 Touring 車重僅比轎車版本多了 187 磅左右,並有專為瓦罐車型調教的底盤,與車身結合得更加緊固。另有自適應阻尼器與轉向系統,輔以碳陶瓷制動器。

性能方面,M3 Touring 可在 0-60 mph(0-96 km/h)加速僅為 3.6 秒(僅與 M3 轎車相差 0.1s),標準款極速可達 155 mph(249 km/h)、選配 M 套件更可達到 174 mph(280 km/h)。

2.webp

造型方面,M3 Touring 和大家的預期相差不大,延續了 M3 轎跑上巨大的腎形格柵、寬大的擋泥板擴口、四齣排氣,以及激進的保險杠和擴散器設計。

旅行車上的其它變化,主要體現在更大的后擾流板、塗漆車頂縱梁、以及標配的亮黑色車頂上(可選其它顏色)。默認前輪規格為 19 英寸 / 後輪為 20 英寸,並且可選更競技的輪胎。

3.webp

內飾方面,M3 Touring 可為第一排座位選擇分區明確的碳纖桶椅,但後排還是常規的分體可摺疊座椅。更棒的是,后擋窗戶可單獨開啟,以方便用戶拾取物品。

中控方面,寶馬率先為 M3 Touring 用上了新款曲面屏 —— 將 12.3 英寸儀錶和 14.9 英寸觸屏整合到了一體式的面板中 —— 並且預裝了最新的 iDrive 8 系統。

按照計劃,M3 Touring 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在英國古德伍德速度節上首次與公眾見面,9 月起接受預訂、11 月隨 M3 轎車一起在德國慕尼黑工廠開始生產。

(0)
上一篇 2022-06-22 15:44
下一篇 2022-06-22 15: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