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oftware曝光ES版至強W5-3433 HEDT處理器 採用16C/32T設計

英特爾即將更新主打工作站 / 企業應用的高端台式(HEDT)處理器產品線。而近日,又有眼尖的人們在 SiSoftware Sandra 基準測試數據庫中發現了專為台式機設計的 Sapphire Rapids 新品。這款 CPU 的型號為至強 W5-3433,採用了 16 核 / 32 線程的設計,配備 32MB L2 + 45MB L3 緩存。

0.jpg

從每核心分配的 2MB L2 緩存來看,它顯然不是 12 代 Alder Lake 的衍生版本 —— 即便英特爾也有望提供更高核心數的 Alder Lake-X 。

1.png

至於 Sapphire Rapids HEDT 平台,其代號為 FishHawk Falls 。遺憾的是,早期樣品(ES)的時鐘頻率只有 1.99 GHz 。

2.jpg

在已知的測試結果中,可看到相同的 W790 芯片組。不過 Sapphire Rapids 的主場,其實還是通過更多的 Xeon 核心,以滿足專業人士的更高使用需求。

2.png

最後,鑒於英特爾官方有提供型號為 W-3335 的 Ice Lake-X 至強處理器(同為 16C / 32T),我們預計新泄露的 W5-3433 會是它的直接繼任者。

3.png

(0)
上一篇 2022-06-21 17:12
下一篇 2022-06-21 1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