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稱美國經濟近期可能衰退 供應限制是特斯拉增長最大的阻力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周二表示,美國可能出現經濟衰退。他也坦承,該公司增長的最大阻力是供應方面的限制。馬斯克在多哈舉行的卡塔爾經濟論壇上接受彭博新聞總編輯John Micklethwait採訪時表示,“經濟衰退在某個時候是不可避免的,至於短期內是否會出現衰退,這很有可能。”他說,“雖然不是確定無疑的,但似乎有可能”。

sxt96x24.webp

馬斯克表示,美國經濟衰退“在某些時候是不可避免的”。

根據路透看到的一封內部電子郵件,這位世界首富本月早些時候告訴特斯拉高管,他對經濟有一個“超級不好的感覺”。

為了平息生活成本的激升,美聯儲上周以自1994年來最大的幅度加息。這使華爾街出現新的損失,增加了經濟衰退的可能性,並給拜登總統帶來壓力。

公司經營

在特斯拉的增長方面,馬斯克說,供應限制是最大的阻力,而不是來自競爭對手汽車製造商的競爭。

馬斯克在同一場受訪時說:“我們的限制更多的在於原材料和擴大生產的能力。”

“大家都知道誰曾嘗試訂購特斯拉,市場對特斯拉汽車的需求非常高,等待名單很長,”他說。“這不是故意的,我們正在儘可能快地提高生產能力。”

他說,未來三個月內將削減其受薪員工人數約10%,從而導致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的總員工人數最多減少約3.5%。

“我們在受薪員工人數方面的增長非常快,”馬斯克周二在接受彭博新聞總編輯Micklethwait採訪時說。他說,“一年後的今天,我認為我們的員工人數會增加”,無論是受薪員工還是小時工,但目前裁員幅度將是3%至3.5%。

馬斯克本月早些時候宣布該公司計劃裁員。特斯拉現在總部位於奧斯汀,在全球擁有約100,000名員工,並在最近幾個月迅速招聘。

狗狗幣

馬斯克再次公開表態,支持狗狗幣。

這位SpaceX的首席執行官周二重申了他對狗狗幣的支持,狗狗幣是一種在2013年原本是開玩笑創造的加密貨幣。他指出,特斯拉接受狗狗幣以購買其商品,並重申SpaceX很快也會這樣做。

馬斯克說,“很多不是那麼有錢的人鼓勵我購買和支持狗狗幣,我正在回應那些人。”

截至倫敦時間8:33,狗狗幣上漲了3%,今年下跌64%。在馬斯克發推文表示將繼續支持併購買它后,該加密貨幣在周日的幾個小時內上漲了約9%。

馬斯克也建議應該有一個人工智能的監管機構。

(0)
上一篇 2022-06-21 17:12
下一篇 2022-06-21 1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