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下載UI新改進:可拖拽文件

早在數月前,Google 就開始為 Chrome 測試新的下載 UI。下載菜單和 Edge、Firefox 瀏覽器類似,位於 URL 欄旁邊,並顯示較大的進度條、剩餘時間和其他信息。而在最新的 Canary 版本中,下載 UI 迎來了另一項改進:拖拽文件

Chrome下載UI新改進:可拖拽文件

正如 Reddit 用戶 u/Leopeva64-2 發現的那樣,Google最新的 Canary 版本允許您將下載文件拖放到面板之外。這一舉措帶來了很多選擇,包括將文件從下載面板直接移動到桌面的能力。很容易看出這可以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尤其是對於不斷在文件之間移動文件的創意人員。例如,將圖像下載到您的 PC 並將它們直接拖到您的桌面或 Photoshop 中可以加快您的日常工作流程,尤其是在您使用多台顯示器的情況下。

Chrome下載UI新改進:可拖拽文件

(0)
上一篇 2022-06-21 11:11
下一篇 2022-06-21 1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