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YouTube瀏覽量突破1萬億 成為該平台上最受歡迎的遊戲

據CNET報道,《我的世界》(Minecraft)已經是有史以來最暢銷的遊戲之一,與《俄羅斯方塊》、《超級馬里奧兄弟》和《俠盜獵車手》齊名。現在它又跨越了一個新的里程碑:在YouTube上的瀏覽量超過了1萬億。

DM)0QN~`HR{`[OJ@X9~4KEE.png

這個遊戲於2009年首次出現在Google的視頻共享服務中,並已發展成為該平台上最大的社區之一。YouTube說,有超過35000個活躍的創作者頻道在製作《我的世界》視頻,遍布150個國家。除此之外,還有1.4億人在PC、移動設備和視頻遊戲機上玩《我的世界》。

在蘋果、Google和微軟等科技公司價值超過1萬億美元的時代,這似乎只是一個數字。但對於創建《我的世界》的斯德哥爾摩開發團隊Mojang工作室來說,這提醒我們,即使我們中的許多人將注意力轉向其他事情,這款遊戲也一直在穩步增長。

Mojang工作室的首席講故事者Lydia Winters說:“它一直在上升,”她的職業生涯始於在YouTube上製作關於《我的世界》的視頻,然後她在大約十年前被僱用到一個七人團隊。

這款遊戲的吸引力一直在持續增長,甚至在微軟於2014年以25億美元收購Mojang之後。微軟首席執行官薩提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當時說:“《我的世界》不僅僅是一個偉大的遊戲系列–它是一個開放的世界平台,由我們深切關注的充滿活力的社區驅動,並為該社區和微軟提供了豐富的新機遇。”微軟和YouTube表示,該遊戲自那時以來一直在穩步增長。

8CTEC671DTRFL)16OG1JF1H.png

《我的世界》的部分吸引力在於其類似樂高的塊狀藝術風格為玩家提供了構建自己的世界和講述自己的故事的工具。大多數流行的遊戲都以其超現實的戰爭模擬戰鬥或令人着迷的故事情節而聞名。任天堂的《超級馬里奧兄弟》是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視頻遊戲系列之一,以其古怪的角色和複雜的謎題而聞名。

相比之下,《我的世界》社區創造了各種各樣的世界和視頻。早些時候,創作者CaptainSparklez的一個熱門視頻獲得了1.45億次觀看,該視頻以《我的世界》為靈感,對Coldplay的流行歌曲《Viva La Vida》進行了改編,名為Fallen Kingdom。另一部作品描述了創作者Dream在不到23分鐘的時間內加速通過遊戲的”終點”,獲得了2960萬次瀏覽。創作者通常通過贊助或加入廣告並與YouTube分享一定比例的收入,從他們的視頻中賺錢。

Winters說:“從一開始,我們就讓他們以他們想要的方式玩遊戲。沒有正確或錯誤的遊戲方式。”

《我的世界》在YouTube上的成功一直是其成長的關鍵。 Earnest Pettie 記得,他第一次了解《我的世界》是在他擔任流行視頻的策展人時,他偶然發現了流行的《我的世界》片段。當時在互聯網上傳播的最受歡迎的視頻之一是有人在《我的世界》中重新製作了《星際迷航》的“企業號”星艦,在2010年上傳該片段后,獲得了超過200萬的瀏覽量。

“我不認為你們曾經欣賞過企業號有多大,”視頻製作者Halkun在他3分09秒的“飛船之旅”中說。在此後的11年中,該視頻的瀏覽量已超過1280萬。

Pettie說:”遊戲本身就是一幅畫,”他現在領導着YouTube的文化和趨勢洞察力工作。他指出,大流行病為遊戲帶來了另一種推動力,因為許多人被困在家裡尋找娛樂。因此,他們轉向了注重社交的遊戲,他們可以與附近或整個網絡上的朋友一起玩,比如《我的世界》,一個類似設計的競爭對手Roblox,以及熱門的在線戰鬥遊戲Fortnite。Pettie說:“社會聯繫是人類的普遍需求。”

並非Mojang的所有努力都像其旗艦遊戲那樣成功。根據Metacritic的調查,《我的世界:地下城》是一款《我的世界》風格的動作冒險遊戲,去年發布時獲得了不同的評價。GameSpot給了該遊戲一個”好”的評價,指出最大的失望是《我的世界:地下城》專註於打怪,而不是對其同名的世界建設公式提供一個新的轉折。GameSpot的Steve Watts寫道:“它沒有改變我們對遊戲的期望,而是依靠它自己的流行。”

《我的世界:地球》試圖將《我的世界》式帶入增強現實,將計算機圖像疊加在真實世界上。舉起你的手機攝像頭,《我的世界:地球》的元素就會被添加到屏幕上。該遊戲於2019年推出,就在COVID-19大流行病開始傳播之前。隨着世界各地許多人被鼓勵留在室內,Mojang在今年早些時候關閉了該遊戲。

與此同時,原始的《我的世界》遊戲繼續獲得動力IDC負責遊戲行業的分析師Lewis Ward說,他在他6歲的女兒身上親眼看到了這一點,她玩《我的世界》和Roblox。他說,這些遊戲的兒童友好性質使他對她長時間玩這些遊戲感到放心。他說:“即使在大流行之前,我的孩子也會和朋友一起玩,一個用電腦,一個用平板電腦。”

他指出,《我的世界》仍然是整個行業每年玩得最多和最暢銷的遊戲之一,他預計這種情況將繼續下去,因為更多的公司希望建立數字 “元宇宙”世界,讓人們在其中進行社交。他說:“有了《我的世界》,你就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0)
上一篇 2021-12-15 15:16
下一篇 2021-12-15 1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