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記事本開發已進入快車道 後續將提供更多新功能

本月中旬,重新設計的 Windows Notepad 上架 Microsoft Store。新版記事本重點進行了 Fluent Design 和 WinUI 設計元素改造,引入了對深色模式的支持等等。微軟還表示新版將提供一些標準 RichEdit 編輯增強功能,以實現對類似於微軟 Word 寫作性能的支持。

35e7p4om.webp

在遷移到新版本的同時,微軟確保 RichEdit 支持經典應用中提供的功能。例如,“顯示Unicode控制字符”功能最初在 RichText 中不起作用,但在隨後的更新中添加了對新 Unicode 的支持,並新增支持 Emoji 等等。

微軟官員證實,RichEdit 的功能與 Word、PowerPoint、Excel 和 OneNote 等微軟應用程序中加載的功能相同。為了確保 RichText 能按預期工作,微軟修復了 RichEdit 純文本控件沒有顯示的各種問題。

微軟一名員工表示:“儘管將新版記事本和 Office RichEdit 一同發布存在不少的挑戰,但所幸的是我們終於做到了。在 30 多年後的今天,記事本的文本引擎最終與操作系統脫鉤,使記事本在未來有可能快速、穩定地改進。我也很榮幸能在這個迷人的項目中與你們合作”。在未來幾個月內,微軟將會更快的為記事本添加新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2-02-24 13:07
下一篇 2022-02-24 13: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