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文件顯示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將配備10W充電器

FCC文件披露了三款三星智能手錶–SM-R900、SM-R910和SM-R920。前兩款是40毫米和44毫米版本的三星Galaxy Watch5,最後一款是Watch5 Pro。有趣的是,在實驗室測試的無線充電器的額定功率為10W(5V,2A)。

gsmarena_003.png

Watch4代(以及之前的)使用5W的充電器,這表明新機型的充電速度會更快(在測試中,Galaxy Watch4需要大約一個半小時)。請注意,上面的數據是輸入額定值,充電器在實際情況下可能仍被限制在5W輸出。

gsmarena_001.png

gsmarena_002.png

無論這些手錶是否有快速充電功能,它們都將擁有更大的電池–Galaxy Watch5的40毫米和44毫米型號將分別擁有276mAh和397mAh電池,Watch5 Pro將擁有更大的572mAh電池。

至於Pro型號不會有旋轉邊框。泄密者冰宇宙對設計表示了進一步的不滿,因為顯示屏周圍會有一個小邊框,由於與顯示屏的活動區域的顏色不太一致,所以會比較扎眼。

gsmarena_004.jpg

這些手錶都配備了藍牙、Wi-Fi(2.4和5GHz,b/g/n)和NFC連接能力,應該還會有包含LTE通信模塊的版本。隨着接近8月的發布日期,Galaxy Watch5系列更多的細節將會出現。

(0)
上一篇 2022-06-13 20:17
下一篇 2022-06-13 2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