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FE完整規格匯總

今年 10 月,有報道稱三星已將 Galaxy S21 FE 的發布日期延後至 2022 年 1 月。而在經歷了長時間的等待之後,SamMobile 也終於匯總到了 Galaxy S21“Fan Edition”智能機的完整規格清單。屏幕方面,該機將配備 6.4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Dynamic AMOLED 2X 面板,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且為前置 32MP 單攝預留了一個開孔。

1.jpg

處理器方面,Galaxy S21 FE 將沿用 Galaxy S21 的兩款 SoC 。根據市場區域的不同,分別提供 Exynos 2100 或高通驍龍 888 芯片組。搭配 6/8GB RAM + 128/256GB ROM 的存儲組合,但不支持 microSD 擴展。

拍照方面,該機除了前置 32MP Infinity-O 打孔單攝,後置三攝還採用了 12MP @ f/1.8 主攝 + 12MP @ f/2.2 超廣角 + 8MP @ f/2.4 的 3X 長焦組合。

其它規格包括支持 15W 無線 / 25W 有線快充,具有 IP68 防水等級,預裝 Android 12 移動操作系統(MacRumors 報道稱支持三次大版本升級,即最終可升至 Android 15)。

2.jpg

外觀方面,Galaxy S21 FE 將至少有三四種選項,且售價有望與去年的 Galaxy S20 FE 持平(699 美元)。

如果爆料靠譜,我們有望於 2022 年 1 月的某個時候正式迎來 Galaxy S21“Fan Edition”,並於次月看到 Galaxy S22 系列旗艦新品。

若錯過 1 月上旬的 CES 2022(該公司此前也沒有在此期間發布新機的習慣),那 Galaxy S21 很可能拖到 2 月的移動世界大會(MWC 2022),當然也不排除三星將為它單獨舉辦一場線上發布會的可能。

(0)
上一篇 2021-12-10 17:44
下一篇 2021-12-10 17: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