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准考證科目名出現文字錯誤 官方致歉

6月19日上午,有學生家長反映,6月19日下午進行的中考科目《道德與法治》變成《道德與法制》。對此,陝西延安市考試管理中心官微發布一則致歉聲明,聲明稱延安市九年級學業考試准考證中出現文字錯誤,現已啟動應急預案。

據了解,從2016年起,教育部將義務教育小學和初中起始年級“品德與生活””品德與社會““思想品德”教材名稱統一更改為“道德與法治”。

延安准考證科目名出現文字錯誤 官方致歉

全文如下:

致歉聲明

我市2022年九年級學業考試准考證《道德與法治》科目一欄出現文字錯誤,將“治”錯印成“制”,我中心已及時啟動應急處置預案進行了勘誤。在此謹向廣大考生、家長和社會各界深表歉意!

目前,有關部門已啟動對該問題的調查處理。今後我們將引以為戒,履職盡責,認真做好考試管理工作。感謝社會各界的監督與關心,再次鄭重致歉!

延安市考試管理中心

2022年6月19日

延安准考證科目名出現文字錯誤 官方致歉

(0)
上一篇 2022-06-19 20:00
下一篇 2022-06-19 2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