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公司在美國開設雲呼叫中心 服務代表可以從不同的地點協同工作

LG宣布在美國開設新的雲呼叫中心,公司刊發的新聞稿表示,新的雲呼叫中心標誌着其售後服務將向”快速數字化轉型”,同時提高了其質量和效率。該公司表示,它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澳大利亞、巴西、加拿大、法國、意大利和越南分別推出類似的雲呼叫中心,並在2022年初在韓國推出。

LG電子公司客戶服務管理中心的執行董事Yoo Kyu-moon在評論新的客戶服務中心時表示,LG新的雲呼叫中心積極升級和完善服務交付,LG客戶可以以他們喜歡的方式獲得他們需要的支持,有了更多有用的選擇。

}484873Q{XI%`__(KM6~7[S.png

雲呼叫中心的獨特之處在於,客戶服務代表可以從不同的地點有效地一起工作,在目前COVID-19大流行的情況下更加安全。該系統將使用語音轉文字系統,幫助客服代表更容易地研究和回應客戶遇到的問題。

LG表示,如果該系統遇到大量的流量導致坐席繁忙,它將向客戶建議其他更快的選擇,如在LG客戶服務網站或其他社交媒體平台上與一個聊天機器人交談。

訪問LG新聞稿全文:

https://www.lgnewsroom.com/2021/07/lg-elevates-its-digital-transformation-with-opening-of-new-cloud-call-center/

相關文章:

LG 電子第二季營業利潤約 63 億元,同比增長 65.5%

(0)
上一篇 2021-07-09 08:56
下一篇 2021-07-09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