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認為AirTag出貨量上升可能帶來換代機型的出現

分析師Ming-Chi Kuo(郭明錤)懷疑蘋果的AirTag可能會有第二代產品發布,但前提是這種追蹤配件的出貨量繼續增長。AirTag已經成為用戶的預算友好型產品,儘管它因一些用戶的不當行為而陷入了爭議之中。天風證券的分析師郭明池在周日的Twitter文章中認為,該配件的受歡迎程度仍在上升。

48964-95753-48424-94481-46837-91316-46682-91025-44271-85982-AirTags-xl-xl-xl-xl-xl.jpg

該分析師寫道,AirTag”自發布以來,出貨量逐漸增長”。該追蹤器的出貨量估計在2021年達到大約2000萬,而在2022年估計將達到3500萬。

郭明錤指出,蘋果沒有給予AirTag”太多關注”,指的是蘋果發布這款追蹤器並建立連接系統,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對該產品進行任何真正的改變。”如果AirTag的出貨量繼續增長,我相信蘋果會開發第二代產品,”這位分析師宣稱。

圖片.png

對於蘋果公司發布的大多數產品來說,第二代產品幾乎是必然的,該公司通常會在多代產品中完善其產品的新功能。雖然不是一個巨大的跳躍性猜測,但郭明錤的評論是一個罕見的信心投票,即一個新的型號可能在某個時候到來。

對於一個相對簡單的硬件設計,AirTag在未來的更新中可以調整或改變的東西並不多。

(0)
上一篇 2022-06-19 20:59
下一篇 2022-06-19 21:59

相关推荐